我是要成为网黄的男人

马克图布

【顺懂】天罗地网 13

李懂醒来发现睡在床上,胸前还横着条胳膊,他动了一下,没挣脱开。


顾顺察觉到怀里动静也醒了,箍得更紧,人大概还没睡清醒,嗓子哑着说了句,“别动。”


温热的鼻息扑在耳根,李懂缩了缩脖子。


太阳穴又突突直跳,李懂怀疑最近自己有要生病的趋势,“喘不过气了。”


顾顺松了手,脸贴在李懂后背蹭了蹭,李懂后背一僵,向靠里的墙壁挪了挪。


顾顺叹口气,“你怕什么,我又不会吃了你。”


李懂活动了下腿,踩在墙壁蹬了一脚。


顾顺问,“怎么了?”


李懂吸了口气,“抽筋了。”


顾顺坐起来,揉着眼打了个呵欠,拽着李懂脚踝把腿搭在自己身上,手握上小腿腿肚,不轻不重捏着,“今天别做饭了,叫外卖。”


李懂嗯了一声。


又捏了一会,李懂说没事了,顾顺说,“今天接着画画吧,你就这么点爱好,别耽误了。”


李懂想了想,说,“顾顺,你不用这样。”


顾顺问,“哪样?”


李懂也不知道怎么措辞。


顾顺说,“我就委屈一下,继续给你当模特,免费的。”


 

周一开例会,老板说12月初有个国际创意家居设计大赛,自愿参加,作品数量不限。他鼓励人的方法也别具一格,“咱们工作室小透明一样,都快揭不开锅了。你们都努把力,争取拿个设计奖回来,飞黄腾达指日可待,能不能变网红工作室就全靠你们了。”


李懂觉得挺有意思设计了两份灯具,概念图交上去,老板很满意,说要给李懂发个大红包。


李懂考虑一下说,“老大,红包就免了,给放两天假吧,回趟老家。”


老板很痛快,批了三天。


 

顾顺白天闲着没事去杨锐的会所,进门先找前台,“上次那个桂圆红枣茶,让后厨再准备点。”


前台说,“没问题。顾少,您还有别的需要吗?”


顾顺又想了想,把车钥匙放到吧台上,“准备几道菜,清淡点,打包好放我车里。”


前台毕恭毕敬,“好的。”


顾顺进了包间,只有庄羽在,顾顺找了张沙发坐下。


庄羽把笔记本放到一边,“李懂买了后天的高铁票。”


顾顺一怔,手指扣着桌面,“去哪儿?”


庄羽说,“杭州,看样子是要回老家。”


顾顺没说话。


手机响了一下,通知栏有条微信,顾顺打开置顶对话框。


李懂:这几天我要回趟老家,不能给你做饭了。


顾顺笑了,在手机上打了几个字:去干吗?


李懂:我妈忌日。


顾顺又问:车票买了?


李懂回:买了。


顾顺说:退了,我跟你一起回。


李懂过了好一会才问:你去干吗?


顾顺回:旅游。


李懂说:嗯。


 

庄羽从桌上抓起个核桃扔到顾顺身上,“你能不能别玩变脸啊,怪吓人的。”


顾顺也扔了一个回去,“我这不一直笑呢。”


庄羽撇嘴。

 

顾顺低头按手机,又给李懂发了条微信:等会接你下班。


李懂说:你别来了。


顾顺问:为什么不能去?


李懂说:车太高调了。


顾顺发了个问号,说:高调?


李懂说:车牌。


顾顺说:那我在楼下咖啡店等你。带了吃的,晚上不用做饭。


李懂回了个OK的手势。

 

晚上吃过饭,李懂忽然问了一句,“北京有什么特产?”


顾顺指了指脸,“我。”


李懂打开手机去百度。


顾顺试图挽回,“哎我告诉你,别查了,你看你这四年白呆了。”


李懂笑了一下,好像还真是。


顾顺上手捏李懂脸,“笑一回真不容易。”


李懂拍开他,起身走进浴室,照照镜子,洗了把脸。

 


出发那天顾顺换了辆跑车,李懂想起来什么,“我可能没时间陪你。”


顾顺说,“没事。”


李懂问,“你每天不回家,没人管?”


顾顺说,“没有啊。”说完又咧嘴笑了,“要不你管管我呗?”


李懂一怔,转过脸,过了好久又说,“顾顺,如果不是你,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坐上跑车。”


顾顺挑眉,李懂继续说,“走的路不一样,遇见的人,看到的风景也不一样。”


李懂指了指高速出口,“走错了,可能会看到和以往不同的风景,新奇感过了,还是要走回正轨。”


李懂看着顾顺,认真开口,“我只有一条路,不能出错,你不一样,浪费时间走一条不属于自己的路,不值得。”


顾顺敛了笑没正面回应,“09年雷克萨斯出了一款跑车LFA,加速不够快,换挡也慢,同价位的Aventador明明性能更好,线条更漂亮,可是坐上LFA驾驶席发动引擎那一刻就会沦陷,雅马哈调音,完美声浪,一秒高潮。”


李懂说,“我不懂车。”


顾顺继续说,“很多人买那辆车,不看对错,不分值不值得,只是因为喜欢。”


李懂转头看窗外的风景,顾顺问,“听不听歌?”


李懂摇摇头,顾顺说,“那你睡一会。”


 

顾顺开着导航到了目的地,李懂也睁开眼。


顾顺找个地方把车停了,下车活动了下腿脚。


天气有些湿冷,顾顺拉了拉衣链。


李懂走到一个路口,路蜿蜒着通向一座小山,两侧是居民楼、小商店、饭馆。


李懂快步走了一会,找到一家店,顾顺跟上去。


店门口挂着一个简单的牌子,Law。


李懂推开门进去,好像很开心,声音都是脆脆的,“星哥,我回来了!”


李懂少年老成,顾顺没有见他这么开心过,狐疑着走进门。


店里光线有些暗,角落有一张小床,桌上摆着五颜六色的药水、图纸、叫不出名字的针。


是个纹身店。


顾顺想到什么。


纹身,李懂腰上那个纹身。


操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0)
热度(53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我是要成为网黄的男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