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要成为网黄的男人

马克图布

【瑜昉】小鱼家居?

hhhhh

///////


尹昉烦死了合租。

因为会遇到很多挑战你心理生理极限的人,比如厕所垃圾堆到墙根不收拾当传家宝供着,上完大小号突然失忆忘记冲马桶,头发堵得下水道都钻不出来美人鱼,姨妈滴得满地都是宛如凶杀现场……

合租房卫生是个特能考验人耐心的事,往往是他忍不了去收拾,过不了三天又脏成一团。

他就是想不明白,为什么一群出门打扮得光鲜亮丽的姑娘小伙儿,私下里能邋遢成这样。

抽空做了个表格,列出利弊。

市区房贵,离公司近,合租人素质不高,但是能多睡会。

郊区房便宜,同样价钱能租个一居室,离公司远,睡的少点,但是环境舒心,有私人空间。

这么一对比,果断选择后者。

虽然提前解约赔了点钱押金也没退回来,但是躺在靠着大飘窗的单人床上时,尹昉开心得想跳广场舞。

然而那点开心的热乎劲儿才持续到第三天,被半夜哐当一声巨响全给炸没了。

仿佛有人在耳朵边上点炮捻子,大地红,小钢鞭,闪光雷,二踢脚,窜天猴,啄木鸟……一股脑点着了噼里啪啦嘭的从大跃进炸到了千禧年。

被褥打着漩陷进了新时代潮流,尹昉从一阵头晕耳鸣中缓过神,这才发现尼玛床板断了。

给中介小哥打电话,关机,大半夜的也正常。

卷卷被褥,抱到客厅沙发将就了一宿。

第二天又打,中介说,哥,您跟女朋友动静小点。

尹昉说,我没女朋友。

中介说,那跟您男朋友动静小点。

尹昉说,我也没有男朋友。

中介说,这床结实,250斤的大老爷们儿在上面扭秧歌都没问题,不可能断。

尹昉说,我还能骗你不成,你们这床有问题,得换新的。

中介说,那前面人家走了都好好的,怎么到你这儿偏偏就断了呢。这床还是人业主的,在你这儿突然断了我也没法儿交差。

言下之意,想换没门。

尹昉咬咬牙,你们不给换我自己换总可以了吧。

中介立马说,得嘞没问题。

隔天痛快麻利地把床搬走当废品卖了。

尹昉蜷在沙发上逛淘宝,大品牌的贵,小牌子的质量不好,最后选了家皇冠店,叫小鱼家居。

店铺首页风格还算正常,到商品详情那里画风全变了。

点了下单人床分类,进去就一种——“我是一张没有爱情的单人床”。

给人造成了极度心理不适。

店铺有个双人床促销页面,叫“小鱼双人床,让爱不空窗”,尹昉点进去,发现种类还不少。

滚到床上,也滚进我心里—小鱼坐卧两用沙发床多功能沙发床,¥1999.

文案是个自以为浪漫但是拔吊无情的渣男吧,pass。

继续滑。

买舒服的床,睡喜欢的人—小鱼提赛尔床架双人床床侧板可调节,¥2999.

这么贵还带赤裸裸的性暗示,pass。

继续滑。

躺在大床上,做一个有顾顺的梦—小鱼北欧现代简约经济型双人组装床,促销¥699.

这做的是春梦吧?还有那什么顾顺,不是去年电影里特火的狙击手?价格还挺让人心动。

边上一排客服名。

售前:金枪鱼、三文鱼、龙利鱼、罗非鱼

售后:小黄鱼、大鲸鱼

尹昉点了客服,把能梦到顾顺的双人床链接发过去。

系统提醒:客服 小鱼家居:三文鱼 将为您服务


黄景瑜咬了两口苹果,开始了一天的工作。

他在理工大念大三,在大多数江湖侠客还拿着键盘指点江山挥斥方遒时,他已经靠着打字快的特长赚了人生第一桶金——给一家卖家具的淘宝店做客服。

他能在售前售后6个客服间自由切换,上一秒还被无理取闹的顾客气得想骂街,下一秒就能一口一个亲的把人哄得如沐春风。

屏幕上的蓝色水滴闪了闪,黄景瑜打开对话框。

沙漠之舟:链接:躺在大床上,做一个有顾顺的梦—小鱼北欧现代简约经济型双人组装床

直接说你是沙漠骆驼不就得了,黄景瑜吐完槽,噼里啪啦开始打字。

三文鱼:亲亲,您好,在的哦~

三文鱼:亲亲,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呢?

三文鱼:亲亲,这款有货的哦~付款后12小时内发货~发中通圆通韵达~顺丰需要另补邮费差价的哦~

沙漠之舟:躺这床上真能梦到顾顺吗?

得嘞,又是哪个小丫头片子发春呢。

三文鱼:亲亲,心诚则灵哦~

沙漠之舟:那我要是梦不到,你们这就是虚假承诺欺骗消费者吧?

还是个能找事的刺头,黄景瑜打开百度搜“梦”,然后把一串百科内容发过去。

三文鱼:亲亲,梦境中所形成的事件及场景来自于人们已有的认知以及记忆,这其中记忆所包含的内容有视觉、听觉、触觉、感觉。人们梦境中所出现的所有这些元素都是基于记忆基础的。如果您有关于顾顺的记忆,原理上是可以梦到的哦~


尹昉觉得自己也真是闲得无聊,不再逗客服,正八经问。

沙漠之舟:这床组装起来难吗?

三文鱼:亲亲,不难的~我们这边提供教程哦~

沙漠之舟:你们还提供这种服务?

这不废话吗?黄景瑜咔咔咔啃完苹果,把果核扔进垃圾桶,一转椅子滑到电脑桌前。

三文鱼:当然哦~让客户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呢~

沙漠之舟:……

三文鱼:亲亲,您现在拍的话我通知仓库优先发货哦~

沙漠之舟:我再考虑一下。

三文鱼:这款正在促销呢~过了今天马上就恢复原价1299~现在拍还是很划算的呢~

沙漠之舟:我看下面评价有说质量不好,床板容易断。

三文鱼:亲亲那是对家刷的差评哦,我们的床质量超级好的,十八个体位随便滚都没问题呢~

沙漠之舟:好吧,如果不会组装还可以找你们吧?

三文鱼:亲亲,当然可以的哦,我现在给您教程~

沙漠之舟:……

三文鱼:亲亲,怎么了呢?您不想看教程吗?

沙漠之舟:……不太想。

三文鱼:亲亲,教程能最大程度保证您快点组装好躺在床上梦到顾顺呢。

沙漠之舟:哦……还挺神奇。

黄景瑜打开商品详情页,有一张是模特躺在床上半曲着腿的买家秀。

这谁家小伙啊,帅成这样还有天理吗?就是征兵活广告顾顺来了也比不过啊。

黄景瑜托着下巴,看着那张老板央求他拍的照片得意洋洋。

又把图片发给沙漠之舟。

沙漠之舟:这是顾顺代言的吗?

三文鱼:亲亲,不是呢,这是我家模特,是不是比顾顺也不差呢?

沙漠之舟:还可以。

三文鱼:亲亲,看到您的付款信息了,稍后给您教程哦~

沙漠之舟:……

三文鱼:亲亲,收到货后可以根据教程组装,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我们哦~如果对我们的服务和商品还算满意,麻烦亲亲给个好评哦~


拍完能梦到顾顺的双人床,尹昉笑得肚子都疼了。

同城发货还挺快,第二天就到了。

晚上下班回来吭吭哧哧忙活,可教程里看得明白,实操就不行了,死活拼不上。

打开手机找小鱼家居客服。

沙漠之舟:你好,我昨天在你家拍的床,组装不了啊……

系统提醒:售后客服 小鱼家居:大鲸鱼 将为您服务

大鲸鱼:亲亲,您好,在的哦,请问您遇到什么问题了吗?

沙漠之舟:我买的床组装不上,想问下有没有解决措施。

这个笨蛋,黄景瑜腹诽。

大鲸鱼:亲亲,您没有看教程吧?

沙漠之舟:……昨天那个客服也是你吧?

大鲸鱼:亲亲,不是的哦。

沙漠之舟:……你家客服都会把教程打成叫床吗?


“啊——我操——”黄景瑜翻了翻聊天记录,仰天长啸,摔倒在椅子下想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室友看到他问:老黄怎么了?打牌吗,三缺一。

“不打。”黄景瑜捂脸爬起来坐到屏幕前,放慢了打字速度。

最后的解决措施是由店长亲自过去组装。


隔天,黄景瑜正在上课。

店长打过来电话。

黄景瑜飞快摁掉,给店长发微信:张哥怎么了,我这儿上课呢。

店长:景瑜啊,你帮忙去给昨天那个顾客装一下床吧。

黄景瑜:不去。

去了干嘛,给人叫床吗?打死都不去。

店长:给你100块钱行不行。

黄景瑜心动了一下,还是斩钉截铁拒绝:不去。

店长:哎我闺女发烧住院呢,要没事我自己就去了。

黄景瑜:早说啊。

店长:辛苦你了。然后发了个100的红包。

黄景瑜点了原路退回。

开始紧张,这他妈真要给人叫床去了。
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4)
热度(59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我是要成为网黄的男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