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要成为网黄的男人

马克图布

天罗地网网不住你,但爱可以

谢谢姑娘的评论,真的感谢你会喜欢。

这是我第一次写同人,第一次写了那么多字,中间真的有很多次卡文卡到想弃坑的时候。每次设定好的情节,临了写到又推翻觉得这样不合理。

爱情里的双方应该是彼此依靠不单方面依附的,他们甚至都没有在彼此口中听到明确的“我喜欢你”“我爱你”,但他们依然是灵魂契合的伴侣,会因为对方打开自己的心结,也变得更勇敢去保护对方。

是我理想中爱情的样子,你问你会不会遇到,我还是想告诉你那句话:信的话比较幸福。

宁公子:

@我是要成为网黄的男人 大胆的一个艾特😊


我很喜欢这篇文的人物设定,可以说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李懂,他俩一个家境优渥霸道无比,一个过早懂事独立自强。

霸道的那个可能从小就不懂怎么爱人,
懂事的那个却不敢轻易的爱一个人。
一个抱着满腔热情满怀爱意拼命地追,
另一个总在默默地隐忍闪躲。

追文的时候我总在心疼,心疼懂儿从小吃过的苦,心疼他早起折好的被子,心疼他偷偷地离开,心疼他在瑞士总是晃神总是想起一个带虎牙的笑;心疼顾顺从二楼掉下去才吃到一顿团圆饭,心疼他霸道强势其实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也是慌张无措,心疼他自己一个人吃扁豆馅儿的饺子,心疼他终于能光明正大走向懂儿而他却不见了……

但是幸好幸好,他终于能走出自己的壳,他终于能画出母亲和他,他说他是他的福波斯,他说他“发现那不是灰尘,也不是雾霾,而是风,是光。”

我最最窝心的,是在这份感情里,他知道他在等,他也知道他会回来,哪怕他们身隔万里,哪怕他们很久没有联系。
但他们都知道,总有一天会一起去看大好山河。

于是在后来的漫长时光里,
小桥流水,粉墙黛瓦,
叮当作响的风铃还有墙上的画,
都比不上他们望向对方时眼里的光和花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49)
©我是要成为网黄的男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