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要成为网黄的男人

马克图布

年度沙雕新闻集锦

/////



两男子情趣店内“大打出手”,吃瓜群众争问谁攻谁受

入选cp:退伍后双双下海情q用品体验专员——顺懂

顾顺:懂儿,我想试这个。

李懂:试,试大号的,两个够吗?

顾顺:够了,谢谢懂儿,懂儿真好。



两男子争吵对峙,其中一人亲吻对方导致冲突加剧

入选cp: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我把你当朋友你居然想上我——臻阔

洪阔:不要啦,东哥,你干嘛啊?

林臻东:让我看看你发育正不正常啊。

洪阔:东哥,不要啦!

林臻东:听话,让我看看。

洪阔:不要!东哥不要啦!东哥不要!东哥!



东山市警员李飞惨遭家暴,疑因伴侣落选“最佳警员家属”

入选cp:纯情警员和他的火辣小娇妻——飞空

悟空:凭什么老子落选?

李飞:……上次局里搞义卖,你往那儿一站张嘴就是“谁他妈买小米”,忘了?



卖家养宠物也犯法?深圳一男子因出售绿狐狸而被判刑

入选cp:小吵怡情大吵伤肾旷世凄美人兽恋——贺新郎

新民:绿狐狸贱卖!狐狸——狐狸——狐狸——贱卖!

贺兰:你说谁绿?



新婚夫夫婚后三年未孕,以为同房就是“同床睡觉”

入选cp:警界双雄解锁双倍纯情——富贵在天

徐天:睡吧。

陈有富:等一下,我们今天还没读《毛zx语录》。



因对新发型不满意,顾客强行给理发师剃头

入选cp:不打不相识总想“硬碰硬”相爱相杀典范——海木

顾海:少侠高抬贵手……停……停……算了你给我剃个秃子得了。

顾客A:理发多少钱?

谭嘉木:鸡窝头,一块钱四个,嘿嘿。



男子约见男网友,宾馆彻夜长谈隔天手机被偷

入选cp:官匪虐恋情深邪不压正反面教材——蒙易

阿蒙:警官冤枉,这手机不是偷的,是我撒娇得来的,诶怎么是你啊。

郑易:……



网逃犯冒用弟弟身份乘地铁,没想到弟弟也是逃犯

入选cp:贫贱夫妻百事哀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——风华

钟华:来了,老表。

吴风:……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8)
热度(51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我是要成为网黄的男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