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要成为网黄的男人

马克图布

【臻阔】那些被暗恋的人知道自己被暗恋着吗?

//////


查看全部8,021个回答 >

邀请回答         写回答


你是不是傻

谢邀。

知道。

顺便替他回答一下,不知道。

看过某个问题下他的匿名回答,有点想笑,其实我觉得这个答案还可以收录在“一个人可以迟钝到什么程度”这个问题里。


穿开裆裤一起长大的朋友。

13岁去英国学赛车,如影随形。

20岁回国了跑比赛,朝夕相处。

你们知道的,这样很容易发生质变。


发现自己心意比他早两年。

2011年,在柏图斯酒庄。

8月份他成年礼,为了庆祝飞到波尔多买红酒,他临时兴起想摘葡萄。那会早熟的葡萄只有梅洛,而种梅洛的酒庄多半都在吉伦特河右岸的波美侯,那片全是农舍。

我问他,好不容易来一趟,要不要去逛逛有城堡的酒庄。

被白了一眼,嫌我俗气。

那好,就去不俗的地方。

最后选了柏图斯,结果人家说不对外开放。

看他怪失望的,我就给家里打电话,胳膊遭了不少罪,他又拉又拽的想夺手机,嫌我浪费机会。

出国前我老爸和他老爸商量过说要锻炼我们俩的独立意识,在外凡事都要自己解决,万不得已不能使用场外救援机会。

他说,这还没到万不得已呢。

他懂个屁,这就是。

再次感叹老爸的交际圈,酒庄不仅放行了,还给我们配了解说员。

这机会用的,值了。

其实跟其他酒庄比起来,柏图斯真的怪寒酸,没有城堡,只是一片简陋的农舍,还不宽敞。但他就是好奇,脖子上挂着相机,拍彼得雕像、葡萄藤、摘葡萄的工人,连排水沟都没落下。

那会解说员在跟我介绍柏图斯历史,刚好说到1991年春霜严重导致葡萄品相不好,那一年酒庄没产过一瓶酒,所以市面上91年份的柏图斯都是假的。

他蹲在葡萄藤下喊我,“zd,zd,你看!”

我就纳闷,这么激动是看见什么了。

他压着嗓子小声叫,“蜗牛,是蜗牛!”

“丢不丢人啊你,又不是没见过,你还吃过呢。”

好家伙,抻着脖子转头冲我炫耀,“活的,会动的!你肯定也没见过。”

葡萄叶在他脸上落下一小块阴影,有点厚的嘴唇停在“过”的尾音上张成一个“O”,鼻尖覆着层碎汗。

波尔多8月的阳光远不如他眼里的耀眼。

“是,我也没见过。”

“你笑什么?”他皱着鼻子,表情夸张,以示嫌弃。

我可没有。


聊天的时候一没留意他又跑远了,再回来拿着串品丽珠,捏着葡萄粒递给我吃,问我甜不甜。

果汁四溢,清甜可口。

“甜。”我说。

他又笑,“你这什么破嘴,梅洛不能摘,那个才甜。”


回程路过一家私人农舍,他说渴了,跑到人家门口用蹩脚的法语讨水喝。

法国老头热情又好客,不仅招待了水,还留我们吃晚饭,念叨儿女都在市区工作他在乡下养老。

人家做饭,他就跟着打下手。

晚饭是酱鸭,野菜,配上老头调制的酱汁,61年的酒。

我不记得是多好吃,反正他眉飞色舞的,跟老头唱歌,唱“枯毁的温柔,在最后会长回来,错的爱乃必经的配菜,但见旁人谈情何引诱,问到何时葡萄先熟透”。

回来又患得患失,舍不得老头,说菜对他胃口,回国以后吃不到了好可惜。

有什么可惜的,回来不也照样吃上了。


2011年就是一条分水岭。

在那之后,柏图斯的酒改成了100%梅洛酿制。

在那之前,我不知道原来糖分也能麻痹人的神经。


再后来,就觉醒了呗。

喜欢逗他。

洗完澡光着出来,他把内裤扔我身上吼的表情特好玩。

跑道上训练完手心老出汗,往他腿上蹭。

吃饭喝水,抢他剩下的。

赢比赛了,趁他摇香槟时在他脸上亲一口。


等他觉醒的日子比较难熬,等了两年。

然后就有很多好玩的事。

比如你一靠近,他耳朵会变红,要么躲得远远的,要么绷直身子训人。

太有意思了。

不过比较操蛋的是,我这么多年的秋波不仅没送达,还进了垃圾箱。

现在的他太谨小慎微了,只顾掩饰自己的心情,却忽略了很多细节。

所以看到他拿我内裤撸的那一刻我没震惊,让我震惊的是他为了掩饰喊别人名字。

要说感觉,就有点难受。

比赛以后他性格越来越沉稳,我不知道这是成长的必经之路,还是让他管理车队必备的心理素质。

他变成那种看到别人吃糖,羡慕也不会说想吃而是在背地里咽口水的人。

造成的原因有很多,或许是长大后谨慎的性格使然,担心糖里有毒;或许是要顾全大局,吃这块糖需要付出什么代价,付出多少才算等值交换,权衡之后才会做出选择。

其实这些年我也一直在反思,把他留在身边养成这种从来不主动表达诉求的性格,到底是对是错。

我没有得到过一个肯定的结论,但是知道自己不后悔。

我希望也相信他会明白,这世界上从来就不存在什么不劳而获。

暗恋,就别藏着掖着,勇敢去告白。

贫穷,就别好吃懒做,努力去工作。

无所事事游手好闲,还幻想着会被惊天大奖砸中,那才是童话故事里的结局。

这种信条用来自律还好,要求别人就有点严格,但是鉴于我喜欢他就把条件放宽泛点,只要他敢迈出第一步,我就会拽着他把剩下的路走完。

所以我不是那种会把糖送到他面前的人,相反我会含在嘴里站在他面前,等他主动说想吃了,我不仅会把嘴里的糖送给他,还会奖励他一个吻。


最近出了点意外,看得出来他也有所触动,不过好在终于肯主动说自己想要什么了。

那天在他开口前我问他,如果有一天我在赛道上出了事,他会不会做别人的搭档。

又被白了一眼,说大过年的不会说点好听的。

好啊,那我就说点好听的。

“其实我不是喜欢单纯的征服赛道,我是喜欢和你一起征服赛道。”


还有人问我等这么久才出手值不值得。

我花了七年半酿出来的酒,颜色香气、口感余韵如何。

啧,你们不懂。



发布于 2019-02-14 ·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

▲ 赞同5.2k ▼   感谢1462    收藏    评论555



精选评论:

不许知道我是谁

想看你们飙车现场,打马赛克的那种,可以吗?

你是不是傻(作者) ▶ 不许知道我是谁

或许提问的人能满足你

02/14·查看回复      1413 👍🏻


达小囧 ▶ 小驴

葡萄园那里让我想到一句歌词:像回到青枝绿叶十七八岁,因为他对世界也好奇又认真❤

02/14·查看回复      1314 👍🏻


日方妈妈_Xingtn ▶ 日方网黄的Tammy

兄dei快来围观,狗粮传送门:你有什么只能匿名说出的秘密

02/14·查看回复       1130 👍🏻


比基尼小猴子帅帅 ▶ 摩洛哥小粉猪

又骚又撩,不愧是基佬

02/15·查看回复        999 👍🏻


用我的枪Sscophia

爱情这杯酒,谁喝都得醉[微笑]

02/15·查看回复        827 👍🏻


FlubirdsAbigail ▶ 泡芙芥末

今天也是为小哥哥zqsg流泪的一天

02/16·查看回复        666 👍🏻


路心有石头 ▶ 幂梓

让我们为这对新人高歌一首《葡萄成熟时》…或者要到你,将爱酿成醇酒。

02/16·查看回复       520 👍🏻


绘事后素

从最后一句话里感受到了浓浓的恶意和炫耀(つД`)

02/17·查看回复        419 👍🏻


一粒馄饨饺 ▶ 智障噜噜

你快来看看啊,赛车手x领航员,这么好嗑的cp我哭辽。

智障噜噜 ▶ 一粒馄饨饺

去年你嗑狙击手x观察员的时候,也是这么说的  

02/17·查看回复        365 👍🏻


阿枫枫疯疯疯  

陈年佳酿,唇齿留香,我醉了你们呢?

02/18·查看回复        109 👍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笑笑 ▶ 秋秋敲掉你的脑壳  

达成“cp结婚”成就,give me five~

02/18·查看回复         99 👍🏻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哈哈,感谢友情赞助名字的朋友们,跪在地上说爱你❤


洪阔拍照我是脑补的这张,https://t.cn/EVOudFs  感谢哲哲小天使友情赞助图源


柏图斯酒庄1991年没产过一瓶酒。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4)
热度(82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我是要成为网黄的男人 | Powered by LOFTER